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 2019年秋季 插班生招收簡章

         透過優律思美-人的真實本我,在ㄧ舉手投足中察覺清晰了。
我是誰?
優律思美在探索事物本質的過程,
輕與重,歡笑與淚水,本我在這不同地練習實踐中開展了。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將於即日起招收ㄧ年級及三年級插班生,學校座落於便捷的台中市,開學日預定為2019926日。
專業優律思美學習過程是以人智學為史代博士所予的指示建議一位律思美的人材這歷程中人的四個體的架意志力情感心思考的三感受力完整穿於程中學習道路上紮實律地練習形塑而一位優律思美人才一步步的於帶領訓練完成
這是一所可以在本土當地完成完整訓練的學,在師資上是由完成專業紮實訓練,同時有著優異天賦的台灣老師,並結合西方老師的訓練學校。學生順利通過並完成所有學習後,也將授權給予優律思美結業證書(Eurythmy Diploma)這個學校的目標是希望將中西方的所長,轉化為一個有實力、藝術性平衡兼具的優美力量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
 報名資格
ㄧ年級插班生:
對優律思美有興趣,且對於真善美的追尋有熱誠。若有基本的優律思美學習經驗為佳,若無亦可,但具開放學習意願的朋友。
三年級插班生:
須完成ㄧ、二年級的優律思美訓練,並對於成為專業優律思美人有興趣,同時也願意往藝術領域深入的朋友。


學校資訊內容請參考2018年招生簡章連結: http://bit.ly/2YcKX9d

報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19825日止

報名資訊
Email: eurythmytw@gmail.com 
收到申請詢問資料後即可安排時間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