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 2017年 夏季系列講座 6/18 《第三場》

   6/18 (日) 上午9:30-11:00
【今天不看病,"王中醫"開講啦!】
   主講人:王敏弘 中醫師(台中 王中醫)


     我要報名夏季講座,請點選 https://goo.gl/d2Tf20

醫中王早期習醫,揹上幾本醫經,兩隻手空空,腰間掛一罐藥洗,兩隻腳走到哪裡,就醫到哪裡。後來,端坐家中,桌子擺正,一疊紙,一支筆,診所就開張了。一開數十年,全年無休,患者來自世界各地,常常造成排隊風潮。總是處理疑難重症,問他:為什麼能夠這麼堅強?他說:真病無藥醫,假病不用醫。遇假病,把人拉回平衡就好,……而大部分的疾病,都是假病啊!
    王中醫在中國醫藥大學當老師時,把課排在早上七點,還是造成聽課學生人數爆滿,一位難求的現象,總有些已經畢業行醫的學生再回來旁聽。自學校退休後,過著行醫讀書種菜唱歌學外語拉二胡……的生活。有感於平日養生的重要,受邀於台灣優律思美學校,為大家扮演鵲長兄。機會難得,將依大家所需,分享看法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