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夢成真--人智學新生代藝術家之生命史系列講座

【活動緣起初衷】講座報名表單: https://goo.gl/forms/AtVLNz6x2a2rqsef1
也許,你也有ㄧ個夢想在心中,想著如何可以實現它,想著這個夢與現實的落差,想著這個夢的時候,胸口熱血噴張,希望充滿,但同時也越想就越不敢向前試試,如果我去做了,我的工作怎麼辦,如果我去做而沒有成功,我怎麼面對ㄧ切以及我的家人,如果,如果…在想著夢想時,漸漸時間也逝去,夢也真的只成為夢而已。
這無奈的心情,是許多人的情緒,許多人的後悔,這也是我們辦這幾場演講座談會的初衷,希望這ㄧ些看起來的不可能,其實有許多的大小可能在其中,但為什麼這幾位朋友可以做他們喜歡的事,能夠以自己的方式生活,他們的心在想什麼,是什麼讓他們去行動並成為他們現在的自己?這是ㄧ個分享的傍晚,兩個小時的短暫去聆聽、去看見,這幾位和你我ㄧ樣在台灣生活、掙扎的藝術家們的故事,只盼激勵你,讓你能夠再次去追你的夢,走你想要走的路——
【第一場 蔡仁芳老師 】
 1020日  更新旅程,從心出發

【第二場 陳淑婷老師】
1110日 讓心靈飛翔的翅膀-
                  從舒曼「兒時情景」談音樂生命故事

【第三場 黃緣芊 老師】
1117日 黑色的氣勢-
                   寫出來的生命,水墨行星生命史

【第四場 賴心詩 老師】
1124未見過的可能,人生的九十度轉彎-
                  我不是ㄧ位舞者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是ㄧ所給成人專業的優律思美培訓的藝術學校,我們沒有華麗的包裝,更沒有雄厚的資金以及眾多的家長作為我們的後盾,但是我們是ㄧ群平凡、並願意試著為台灣的藝術發展,進ㄧ份心力的朋友、學生及老師。我們希望藉由好的活動,來帶動社群、台灣對於藝術的了解及重視,也能夠去練習她,同時藉由我們自己的行動力,為自己的學校募款,我們沒有別的想法,只希望整個社會、世界能夠因為我們的行動而能更好,知道我們也是默默工作的ㄧ群朋友、團體之一。也鼓勵你加入我們!!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