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我們是~【台灣優律思美學校】

這是我們的自我介紹 (之一)

不論我們是否有緣彼此見面

或是來成為台優校的學生

我們仍希望 讓你認識我們


誕生於2011年的我們

命名為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

這是台灣的第ㄧ所優律思美學校 

從不大卻很溫暖的 善美真幼兒園小木屋中

開始了我們在台灣的希望

人智學藝術的生命


這ㄧ路走來不容易,藝術的路

是重新連結自己與更高世界的橋樑

是ㄧ條滋養身心、喚醒自己的默默努力

而這些隱形的力量 卻是人類每天不能沒有的

我們希望讓您知道 在台灣確實有ㄧ個團體

在默默的、踏實地培育未來的藝術人才

而能用自己的語言授課 是我們的自豪 


接下來幾週 我們希望和您分享幾篇

學生學習成長的心路歷程

希望能讓您多認識ㄧ點我們

以及支持台灣的藝術道路


[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 一年級學生 戴同學]

從小到大,我常常有一種渴望,希望藝術是可以拯救世界的力量。只是在成長過程中,接觸並學習畫畫與音樂的我,一直還是有些疑惑,好像很多事情,沒有真正的被看見。

直到我遇到了優律思美,我在當中看到了藝術真實的力量被展現,於是我毫不猶豫地踏入了這個道路,對我來說,好像才真的找到了生命的目標,以及感謝的了解自己能夠為世界做些什麼。

在現在的學習過程中,我體會到了,一直以來覺得藝術這條路是很孤單的,但在優律思美中,卻不是這麼一回事。我感受到人與人是如何在一起,了解到宇宙是多麼無私的一直陪伴我們,我從來不孤單,只是我不了解他們而已。


好像被打開了一道門,而門的對面,是一直在等待我去開門的愛。那扇門,就是台灣優律思美學校,對我來說,這裡如同一個靈性的家庭。

在學習當中我不斷的脫胎換骨,不斷的發現自己並不是自己想的這麼侷限,而在這成長過程中,有愛我的老師、學姊和同學一直在支持並看顧著我,讓我能夠有前方的道路敞開,也有著後方的路支持。

而我能夠在路上,知道自己,能夠走在優律思美的路上,成為優律思美。期盼這條道路能夠有你的加入,一起成為,成為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