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優律思美的影響


文章萃取、翻譯自:一位優律思美家對史代納博士的回憶錄                              
作者:安娜瑪利杜巴賀             
翻譯:賴心詩

當史代納博士奠立了優律思美的舞動 (movement) 時,他發表出一個重要的指示:“透過優律思美,以太體的動作會提升我們的物質身部份,而到達一個相當高的程度,所以,物質身的自然法則消失了,而以太體便可以直接有效地在物質界中對物質身工作。“

現在有個問題也許會產生:“這樣的境界要如何達到呢? 要拿什麼來提供給我們,來創造這樣的動作是實際有效、真正地能讓以太體本身在物質身上工作?我們該如何、在何處去來掌握和引導這個以太體的活動呢?“
以一方面來說,我們地球的物質是受到地球的或是地球中心的力量所主導,但我們也可以想像這些地球的物質暴露在某些情況下,受到這些力量的作用是向我們從四面八方、從最遠的宇宙範圍而來。而這也是直接在人類的以太體上有作用的力量。以太體是受到宇宙的力量所掌控。如此一來我們才有了對於以太體及物質身認知的真實概念。(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