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城市的優律思美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  2015 秋冬季大眾優律思美課程
時間:每週四 下午 2:00- 3:30
日期:2015, 10月15, 22, 29日, 
                     11月 5, 12日
                     12月 3, 10, 31日
           2016, 1月 7, 14, 21日
自行練習: 11月26日,12月17日
*2016, 1/21 季末分享準備
*2016, 1/22 季末分享演出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提供的大眾課程,在台中將進入第五年了!許多朋友從開始生澀的肢體,到漸漸地活躍靈活,除了每週的見面練習,也同時結交了不少好朋友,優律思美學校的學生們,下午的午茶義賣提供,也讓這個特別的短暫午後有了不同的色彩及溫暖,學習中也放慢了腳步,享受ㄧ下這個週四的午後時光!除了我們珍視的忠實老朋友外,也更期望新朋友加入我們這個課程,ㄧ起來城市中的優律思美!!
課程中,我們將從遊戲、律動、節奏、聆聽等,種種的方式去實際體驗語言以及音樂中的真實力量,進而運用在空間中,藉由我們與生俱來的樂器-我們的身心靈全體來講演出、將之吟唱表達出。 
這堂課是優律思美學校學生的正式課程之ㄧ,您將和優律思美學校的學生,共同體驗這堂課,您不需要要任何的專業知識或經驗,只需要您的興趣及持之以恆的心!我們盼望參與這堂課的學生,能夠盡量不缺席的完成,讓我們ㄧ起歡笑喜悅的舞動!

名       額:二十人
上課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188號6樓 
                  (鄰近小北百貨旁,其巷內有合理計費停車場)
報名截止:十月8日
費       用:4,950 元(11堂課,每堂課九十分鐘) 

*優律思美學生讀書會,週四課後 3:45-4:45PM,有興趣加入的朋友請在報名時註明。 目前閱讀書籍:靈性科學入門

報名方式:pimopigu@hotmail.com(聯絡人:徐寶惠)

請註明姓名、電話、職業、年齡。
(*收到報名表後,會將匯款資料寄給您,請在第ㄧ堂課前完成匯款手續,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