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舊是愛換 二手市場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
第二屆畢業生募款活動

{舊是愛換 二手市場}
物.件.募.集.中
824六  25
上午9:00-下午5:00
不只是二手,是老件
每個物件都曾經嶄新地存在,歲月給了它使用痕跡,你的情感給了它故事。
不只是販售,是流動!
誠心企盼你將家中不再使用的老物件,捐給優律思美學校第二屆準畢業生,為2021年畢業公演暨前進瑞士募集畢業基金。
讓家有空間,讓故事被聽見,將您對物件的情感透過流動而成為愛,陪伴正在努力中的優律思美學生前往下一步。

徵募物件說明
■老件家具 :長寬不超過60公分,高不超過160公分的老式家具或家飾品。木製品請確認無白蟻,狀況良好。
■小家電 :功能完整可以正常使用的小型烤箱、果汁機、電子鍋...等。
(因場地限制,傢俱及家電請先拍照上傳至郵件信箱。經過確認後,統一於8/21、22上午送至本校,並請先將家具或家電的邊角及桌椅腳做好防護處理)
■服裝衣飾 :清洗乾淨、狀況良好的各年齡層外出衣物及飾品。
■杯盤碗組 :狀況良好的杯盤碗組、餐具、茶具、花器.....等。
■書籍文具 : 一般書籍(不收色情書刊、言情小說、教科書、考試用書、雜誌期刊、政黨或宗教類文宣)、無缺頁、破損的兒童或青少年讀物、CD或DVD(正版,無嚴重刮損)手搖削鉛筆機、鋼筆.....等。
■其他 : 如藝術品、裝飾品、老式相機、旅行紀念小物、明信片、郵票、童玩.....等。

徵募方式
三梯次募集日期:
7/ 7(日) 上午9:00-12:00
7/24(三)下午2:00-5:00
8/10(六)上午9:00-12:00
■募集地點:台灣優律思美學校(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188號6樓)
■聯絡人:許芸姍
■聯絡信箱:eubooks188@gmail.com
■特別說明:為確保您的捐物能順利找到下一位珍惜使用的人士以及存放空間等因素,建議您將物件送至本校前,先拍照傳送至郵件信箱。如屬性不適合此次活動或空間不足等因素而無法收取時,還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