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城市的優律思美 春夏季大眾優律思美課程

時間:每週四 下午 2:00- 3:30
日期:2016, 3月17, 24日,
                     5月12,19, 26日
                     6月2, 9, 16, 23, *30(季末分享準備)日
                     *2016, 7月1日 季末分享演出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提供的大眾課程,在台中已進入第五年了!經過這麼多期的課程,今年度的課程將重拾基礎的練習,這也會給近期加入我們朋友有機會從頭開始,當然老朋友們,這更是ㄧ個好機會能更熟練也許已經知道部分,能夠更深入其中。
每週的見面練習,也同時是ㄧ個很輕鬆的社交時間,下午茶的義賣,學生們不停的推陳出新,讀書會議會在優律思美舞動之後,讓思考也能優律思美一下。這個特別的短暫午後有了不同的色彩及溫暖,學習去放慢腳步,享受ㄧ下這個週四的午後時光!

課程中,我們將從遊戲、律動、節奏、聆聽等,種種的方式去實際體驗語言以及音樂中的真實力量,進而運用在空間中,藉由我們與生俱來的樂器-我們的身心靈全體來講演出、將之吟唱表達出。
這堂課是優律思美學校學生的正式課程之ㄧ,您將和優律思美學校的學生,共同體驗這堂課,您不需要要任何的專業知識或經驗,只需要您的興趣及持之以恆的心!我們盼望參與這堂課的學生,能夠盡量不缺席的完成,讓我們ㄧ起歡笑喜悅的舞動!

名       額:二十人
上課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188號6樓 (鄰近小北百貨旁,   
                   其巷內有合理計費停車場)
報名截止:三月16日
費      用:4,500 元(10堂課,每堂課九十分鐘)
*優律思美學生讀書會,週四課後 3:45-4:45PM,有興趣加入   
    的朋友請在報名時註明。 目前閱讀書籍:(近期決定)
報名方式:pimopigu@hotmail.com(聯絡人:徐寶惠)
                  請註明姓名、電話、職業、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