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 春夏季末分享

The End of Term Festival
七月二日  週五晚上 7:00

光芒四射丶繽紛的忙碌季節,
春天播的種子,在夏季醞釀而成為新的可能性,
光亮的天際從外照射著我,
願這光帶領我,願這光入注我,願我就是這光,
讓這光芒成為我內斂的力量!

這是我們的心聲,但我們將藉由我們的肢體和表達我們內在的力量,我的感受我的爭扎其實都是我的美好!請在今天來加入我們的分享!不完美的我們仍然在路上努力著,希望我們的力量及對於我們所做的事情的熱愛也能感染你!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將與大眾 課程的學員,一起分享春夏季學習的成果,我們在這條路上又向前行走了一小步,雖然緩慢,但堅定的持續著。您的親身蒞臨見証我們的成長,將會是給我們最大、最直接的祝福與滋養,感謝您的守護與支持。

時間:2016/7/1 (週五),晚上7:00–8:30
地點:迦美地幼兒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299號

免費入場,歡迎您的捐款支持,讓藝術非營利組織團體能夠繼續貢獻並培養未來人才!

*座位有限,請準時入場,謝謝。
*募款義賣會於6:30開始,現場有美食與手工品。
*二年級以下孩童,務必有家長隨身陪同入座。
*不建議三歲以下孩子入場觀看。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全體師生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