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心靈週曆 第 36週 12/4-12/10/2016 [調節週]

[調節週]
親愛的讀者,第ㄧ版的心靈週曆是在1912年,由Dr. Rudolf Steiner著作完成的,但是每年的天數並不ㄧ樣因此週數會有所不同,進而影響每年的第ㄧ週的開始,每年第ㄧ週的開始是在春分後的復活節週日,為了能夠讓我們與現在今日的日期、季節連結,我們會試著隨季節轉換而做週數調節,因此讀者們有時會看到重複的週數或是ㄧ週有兩個週歷情形。
ㄧ年之中,可以以第十二週6/24 St. John tide(聖約翰潮汐日)/或是十三週, 還有第二十六週 9/29 Michaelmas(米加勒節慶)/或二十七週的兩週來做調整週數的支軸。您若感到不方便,您還是可以如常地ㄧ週用ㄧ篇週曆。祝福!

史代納 博士著                       多蘿提亞.密兒  賴心詩 合譯校訂
在我的心靈深處那裡訴說著,
專注于這個啟示,
神秘地 這宇宙的話語:
讓你努力工作的目標充滿了
我明亮的精神之光,
透過我來犧牲你自己

36nd  week 12/4-12/10/2016
Within my beings depths there speaks,
Intent on revelation,
The cosmic Word mysteriously:
Imbue your labor’s aims
With my bright spirit light  
To sacrifice yourself through me.

光中的孩子﹣兒童的心靈週曆
作者  麥可波頓
36  
從我的心最深處的地方,我聽到了
必須聽到的聲音,
這強大音聲發出的字語:

讓光在你心中,明亮,清晰,
 並在思維和行動中,閃耀。
 如此你將是我真正的孩子。

36th  week   
From the deepest part of my heart, I hear
The voice that must be heard,
The mighty- sounding Word:

“ Let light within you, bright and clear,
 In thoughts and actions, shine.

 Then will you truly be a child of 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