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畢業班募款活動

為你的心 行走螺旋迷宮

在新年許下的願望 ,盼在黑夜中找尋到內在的光明
在世界的迷惑中,願找到星星指引的路
生命之線韻律交織,化現為一局迷宮,一步步慢慢前行,
在世間行進中迷失自己,最終找回我生命的指引之星。


行走螺旋迷宮(Labyrinth)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四年級的學生們,為畢業募款而舉辦的行走螺旋迷宮的活動,製作出一個流傳於中古世紀的螺旋圓型迷宮。迷宮只有一條路徑,走入螺旋的中心點,再由中心點走出,沿著清晰的型進入內在世界的契機,從內心深處去發覺、了解、包容、欣賞、惜愛這個僅僅幾分鐘的行走,進入自我,再由自我世界走出來,ㄧ個力量似乎由緊入深而最終釋放,走螺旋迷宮能夠幫助沈思、反省和默想。

 迷宮的圖形如同來自古老的符號,它蘊含宇宙性,是人類心智的原型。自中古世紀開始,迷宮和宗教緊密聯繫。最早的圖案是法國天主教會所設計,結合了圓形和螺旋形,迷宮的圖形用彩色的舖路石放在教堂中間自入口處到祭台前的走道,曲折的單一路徑,只有一條路帶領你走向迷宮中心再返回原點。走在迷宮裡,讓你打開心靈,專心順著路徑一步步、慢慢前行,藉此沉澱你煩燥的心,如ㄧ條象徵著朝聖的道路。

*地點:台灣優律思美學校(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1886)
*參與對象:6歲以上~阿公阿嬤(國小三年級以下孩童請由大人陪同)
*時間:
場次
日期
時間
第一場
2/17()
下午2:00-4:00
第二場
2/18()
上午9:30-11:30
第三場
2/18()
下午2:00-4:00
第四場
2/19()
上午9:30-11:30
第五場
2/19()
下午2:00-4:00
第六場
2/19()
晚上5:30-8:30

*活動時間/:請事先選擇參與時段,每時段開放8組成員,並在活動前10分鐘抵達,領取入場號碼牌,當天依號碼順位進場。
*利用e-mail報名: anima1025@gmail.com
*任何關於本活動的問題請連繫 anima1025@gmail.com
*注意事項:自備室內鞋,兒童參與需有大人陪同
*費用:請隨喜樂捐 (費用作為2018畢業基金,詳情請見台灣優律思美學校網頁http://eurythmytw.blogspot.tw/2017/01/2018.html)

歡迎闔家蒞臨,感謝您的配合與支持


台灣優律思美學校2018畢業班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