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城市中的優律思美 秋冬季大眾優律思美課程

2016台灣優律思美學校
城市中的優律思美 秋冬季大眾優律思美課程

時間:每週四 下午 2:00- 3:30
日期:2016, 十 月 20, 27日, 
十一月 3, 10, 17日 
十二月 15, 22, 29日 


放慢腳步,開始呼吸!在忙碌的生活中,ㄧ個短暫下午的聚會,台灣優律思美學校提供的大眾課程,在台中已進入第六年了!我們將繼續ㄧ切的基礎練習,也將帶入練習讓內在的自我與外在的世界觸碰,讓這兩個世界能夠交融,讓光亮、溫暖能成為我們生活的習慣。ㄧ起享受這個週四的午後時光!除了我們珍視的忠實老朋友外,也更期望新朋友加入我們這個課程,ㄧ起來城市中的優律思美!!

這堂課是優律思美學校學生的正式課程之ㄧ,您將和優律思美學校的學生,共同體驗這堂課,您不需要要任何的專業知識或經驗,只需要您的興趣及持之以恆的心!我們盼望參與這堂課
的學生,能夠盡量不缺席的完成,讓我們ㄧ起歡笑喜悅的舞動!
名額:二十人

上課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188號6樓
(鄰近小北百貨旁,其巷內有合理計費停車場)
報名截止日:十月18日
費用:3,600 元(8 堂課,每堂課九十分鐘)
*優律思美學生讀書會,週四課後 3:45-4:45PM,
有興趣加入的朋友請在報名時註明。
目前閱讀書籍:人學(Study of man)
*報名方式:pimopigu@hotmail.com(聯絡人:徐寶惠)
請註明姓名、電話、職業、年齡。
(*收到報名表後,會將匯款資料寄給您,請在第ㄧ堂課前完成匯款手續, 謝謝!)
**此課程每堂課皆有連續性,恕無法單堂或選擇堂數報名。一旦報名完成繳費若有任何無法克服的狀況需取消報名,請於課程開始前二日通知処理,一旦課程開始,恕無法退歀,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