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心靈週曆

史代納博士所寫的心靈週曆,是對於整個宇宙及大自然的進程及週期變化的寫實,也同時是人類的心靈內在的反射,整個的外在世界現象也是“我的”內在投射,這五十二週的過程現象,史代納博士也留下五十二篇的優律思美心靈週曆的空間線形(Form)的指示設計,每一篇有不同的顏色指示,顯示現階段大自然的現象,優律思美人在表現心靈週曆時會穿著白色的優律思美長袍及不同顏色的披紗。


 34 11/24-11/30
在內心秘密的感到
所有我已保藏的冰冷是如何的
被這新提升的自我意識加速了:
這個應當醒覺,將宇宙力量向前傾出倒入
並進入我的生命成為外在的真實行動
和成長,將我塑造成真正的生命存在。

34th  week 11/24-11/30
In secret inwardly to feel
How all that I’ve preserved of cold
Is quickened by new-risen sense of self:
This shall, awakening, pour forth cosmic forces
Into the outer actions of my life
And growing, mould me into true existence.

 33 11/17-11/23
我終於感到世界的真實
缺乏我的靈魂的交流
而其中它本身只會是冰冷,毫無生命
也顯示了它自己的無能為力
在這樣的靈魂中來重建這個世界的真實
只會在其中發現死亡

33rd  week 11/17-11/23
I feel at last the world’s reality
Which, lacking the communion of my soul,
Would in itself be frosty, empty life,
And showing itself powerless
To recreate itself in souls,
Would in itself find only death.